【猩幻】新生想认识一下高三特长班最后一排的那两个师兄求介绍


本来就有计划要写这对


今天给我直接炸的芜湖起飞


zgb你太牛啦!




以下










【八卦区】新生想认识一下高三特长班最后一排的那两个师兄求介绍


楼主

我我我今天当纪检员,巡到高三特招班的时候看到两个巨tm帅的学长!!!!有没有师姐认识的介绍一下求求了!


#1

沙发!


#2

两个?你想认识哪个?你不会这么贪心两个都想认识吧?


#3 

来了,新的受害者来报道了


#4 

看着大家源源不断的步我的后尘,学姐还是很欣慰的


#5 老拖码头

看到这个帖子的名字,我知道我的工作又来了


#6

!!捕捉!!


#7

呀会长你来啦!


#8 楼主

会会会会会会长?!!!


#9

学妹别慌会长不是来抓早恋的哈哈哈哈哈哈


#10 

会长是来拯救你们这些迷途的小羔羊的


#11

会长说:死神,来收人了啊不是各位!回头是岸啊!


#12 老拖码头

关于高三特长班最后一排的两个男生

高个儿叫王瀚哲,音乐特长生,稍微矮一点的是某幻,体育特长生。

两人从入学的第一天就一拍即合,每日每夜用他们小学生似的伎俩企图搞垮我这个会长,自封贵阳黑帮和青岛教父,其实唯一的技能是石头剪刀布。至于王瀚哲为什么叫某幻马哥哥,某幻为什么叫王瀚哲大猩猩这至今是迷。


#13 老拖码头

猩幻糖点不完全记录

1.入学第二天两人就一起去上厕所,王瀚哲被女生堵在了厕所门口,某幻自己一个人逃脱,对此,王瀚哲耿耿于怀两年之久

2.据他们班同学举报,晚上宿舍开黑时,两人曾经多次像对方撒娇,用词类似"你个坏坏""你打的人家好痛"

3.本人亲耳听到王瀚哲喊某幻"幻幻"

4.本人亲眼看见王瀚哲听到某幻撒娇之后面红耳赤

5.身为体育生的某幻曾经迷恋锻炼胸肌,而后被他们班同学多次目睹王瀚哲对某幻的胸肌的不良行为,动机疑似不纯

    

#14 老拖码头

 回复#11

     我没说过啊


#15 老拖码头

还有蛮多的,我累了不想打字了但是学妹应该明白我什么意思了叭


#16 

加入我们猩幻cp粉大家庭,更有会长大人带领我们,嗑糖有保障嘿嘿嘿


#17 

还有啊,之前王瀚哲钢琴考级,上课的时候在某幻大腿上练琴!在!大腿!上面!练琴!


#18 楼主


#19

而且王瀚哲这个批在宿舍天天搂着某幻啊啊啊啊啊啊,冬天搂着夏天搂着,兄弟你是有肌肤饥渴症吗!


#20 

准确来说应该是某幻饥渴症吧哈哈哈哈哈毕竟他也不会搂着你们


#21 

怪,太怪了


#22 楼主

??


#23 

咱们可爱的小学妹人都傻喽


#24 

害,没事的,学校里好看的学长还有很多啊哈哈哈哈哈哈


#25

比如说我们会长大人,除了下巴长点,多帅啊!


#26 

比如说我们民乐特长生花少北,除了眼睛小点,多帅啊!


#27 

比如说我们动漫社社长,除了下巴短点,多帅啊!


#28 楼主

其实我想说,还有糖吗?再给孩子来点儿?


#29

还有……还有高一校庆晚会上,两个人合作了一首歌,王瀚哲作曲某幻作词。结果反响特别好,学校的音乐老师听了都说好!然后班上别的同学找王瀚哲想要那首曲子填词,结果他说这首就是写给某幻一个人的orz


#30 

当事人:就,友谊变质了呗


#31

我记得去年运动会,某幻参加的项目特别多,到最后累得不行了,是扯着王瀚哲的衣服被带回宿舍的


#32 楼主

呜呜呜我还觉得这个学长身材好好感觉很a的样子,居然这么可爱的吗呜呜呜 


#33 老拖码头

主要还是王瀚哲太狗了


#34 老拖码头

之前他们两不是还一块去烫了头发嘛,我形象特别深刻,因为学校贴吧里全是他们两的照片,然后王瀚哲小气鬼还让我帮忙封了好多楼。然后我就问他,那你干啥还带某幻去烫头发


"我摸着舒服啊。"


#35 

我说呢!会长手速太快了呜呜呜我图片收到一半帖子没了!


#36 楼主

新生哭晕在厕所


#37 

嘻嘻嘻我有备份私聊我


#38 

有一说一王瀚哲老变脸怪了,之前班会上组织玩游戏,某幻抽中的惩罚是夹耳朵,夹得最兴奋的是王瀚哲本人,惩罚结束之后摸着某幻后颈安慰的又是他


呸!


#39 楼主

真香真香真香我不想跟他们谈恋爱了我只想看他们谈恋爱


#40 

会长:这就对了【苦涩微笑】


#41

作为幻哥的队友,我必须说一句

有一次我们球队在群聊语音里讨论问题,然后有一个文件在某幻那,然后他猝不及防的说了一句,"我让王瀚哲拿过来"


我不想知道他在你家的,真的


#42 

!!!!!还有这种小秘密!


#43 

兄弟我想知道的,兄弟多说点


#44

发现帖子里都没有夸王哥的哈哈哈哈哈哈我来夸一波!王哥超宠的!某幻体育生晒得比较黑嘛,然后在班上经常被调侃(没有恶意的那种!我们班关系超好的!)然后有天某幻不在班上,王哥"某幻最近白点啦,反而是我晒黑了,你们别总说他黑啊"


#45 

反正两个人天生一对没人不同意吧!


#46 老拖码头

有个坏消息哦


#47 老拖码头

   回复#37

      你被发现喽


#48 老拖码头

本删帖工具人又要发挥作用了祝各位嗑糖愉快啊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贴已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THE END




猩幻什么时候美帝?

评论
热度 ( 8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拖更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